会员天地
会员风采
矢志耕耘伟佳绩 砥砺奋进再前行 --辽宁联通喜获工信部应急通信练功比武团体二等奖
时间:2023-12-27 浏览次数:

   121日,2023年全国应急通信演练比武在福建省福州市圆满落幕,来自中国电信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共24支专业保障队伍参加比武。由沈阳机动通信局和沈阳联通公司8名队员组成的辽宁联通代表队奋力拼搏,展现过硬的技术本领,总成绩荣获“团体二等奖”,8名参赛队员荣获“个人二等奖”。

  本次演练比武共设置12个科目,真实构建了洪涝、地震、森林火灾等典型场景,实景模拟道路、电力中断等极端情况,实战化全要素全流程演练监测预警、指挥调度、遂行保障、抢通保通等业务,全面检视预案机制效能、指挥调度水平和现场保障能力。



辽宁联通应急保障队伍的8名队员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实操技能,在两轮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,充分展现了辽宁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在面对极端场景下快速响应、协同联动、数字赋能的保障实力和技术水平。

辽宁联通高度重视此次技能比武活动,赛前对卫星通信+4G基站车开通、微波通信+5G便携基站开通、越障布缆+熔纤作业等科目进行了统筹安排,派遣优秀团队参赛,是我省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中唯一一支参赛并获奖的队伍。(辽宁联通 赵军)


版权所有: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
备案号:辽ICP备15001621号-1